關於磨力

『專業代工、精細研磨』


本公司為專業食品製粉代工、製造廠,並領有政府核發食品製造業工廠登記證。
本公司秉持著衛生、專業、品質、創新、研發的理念開創與成長。無非是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與加工環境,做到讓顧客安心且放心的服務,所以,研發團隊無不戰戰兢兢,堅持穩定品質,將產能發揮最大化,更將粉末製作到最小化之目的。

本公司採用最新技術低溫冷壓磨粉設備,確保原物料的品質和風味不會改變。專業旋轉式齒輪來加速磨粉工作,高材質的齒輪,最適合處理多種物料的特殊材質。提升加工品質、效率。

使用範圍

白米、玉米、黃豆、高梁、小麥、牧草、豌豆、綠豆、黑豆、薏仁、麥麴、香辛料、蚵仔殼、蟹殼、蝦殼、甲殼素、鯊魚骨、甲魚殼、魚粉、纖維素、竹炭粉、珍珠、靈芝…等

廠房內明亮寬敞、衛生乾淨。廠房內地板採用環氧樹脂EPOXY符合食品衛生規範。

003.jpg
004.JPG


new-line.png

未命名-1_03.png






研磨室獨立隔間,確保產品不會交叉汙染



採用最新技術低溫冷壓磨粉設備,確保原物料的品質和風味不會改變。專業旋轉式齒輪來加速磨粉工作,以提升加工品質及效率。


new-line.png

磨力main_03.png